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我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航遥力量”系列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群团处) 作者:宗鹏 发布时间:2023-05-18

  近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我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航遥力量”系列活动。一是围绕活动主题开展青年大讨论,引导青年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评选表彰“十佳航遥青年”、共青团“两优一先”,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三是开展青年学术交流,充分展示新时代航遥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四是召开青年座谈会,围绕“以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航遥青年怎么干”的主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并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五是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使用的具体措施》,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中心党委向中心广大青年尤其是奋战在野外一线工作的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政治坚定、理想远大的新时代航遥青年。二是准确把握推动地质调查现代化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争做本领过硬、担当尽责的新时代航遥青年。三是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争做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的新时代航遥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引导了中心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航空物探遥感事业发展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航遥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