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董丽媛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综合素养,不断丰富和活跃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工会女工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中心共100余名女职工参加。
  “品茶艺 赏茶韵”茶艺体验活动中,茶艺老师对茶叶的起源、分类及功效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我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茶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手执茶盏,学习冲泡技巧,品味茶的清香和甘甜,一起识茶趣、品茶韵、悟茶道,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传承中国茶文化,不断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以《“妆”点春天 绽放美丽》为主题的礼仪形象培训,授课老师以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及化妆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为基础,从职业形象、仪容仪表、服装搭配、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对形象礼仪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获益良多。通过组织系列活动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素养,展现出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以更积极自信的年轻心态去面对生活,以更愉悦的心情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