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深化央地合作,打造自然资源科研工作新高地——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与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葛晓立 发布时间:2023-01-11

  19日,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成都与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和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总、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李金发局长和四川省政府田庆盈副省长会谈成果的务实行动,必将推动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进一步提升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更好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助力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建设国内一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及科研机构,携手打造央地事业单位合作典范,共创深入对接、深化发展、深度共赢的新局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