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积极支撑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

作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扎实推进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近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召开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杜官印副司长主持,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徐学义主任与历史遗留矿山核查技术团队部分同志一同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国及各省核查工作进展情况,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杨金中研究员从“填报数据概况”“填报中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分别对目前“一上”阶段各省数据抽查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涉及图斑数量近百万,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技术团队进行业务研究、攻关,为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发挥了保障作用。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根据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要求,对各省修改完善后的“一上”成果数据进行认真审核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核查工作,为今后全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打好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