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发的污染地块安全利用信息平台进入实质性业务化运行阶段

作者:佟晶 发布时间:2021-08-1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合作开展污染地块安全利用信息平台运行试点工作,组织完成了浙江省风险管控与修复名录污染地块用地规划许可信息的线上填报工作。
  此次平台业务化试运行,优化完善了用户反馈的10个系统功能模块,系统平台对用户更加友好,为后续污染地块信息与用地规划许可信息的融合统计分析提供了扎实的数据基础,标志着污染地块安全利用信息平台进入实质性业务化运行阶段。
  污染地块安全利用信息平台原型系统于2020年开发完成,主要用于支撑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和生态环境部土壤司关于污染地块再开发利用考核信息化管理新需求。 
  下一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依托“重点地区和特殊地块用途管制监测评价”二级项目,持续推进污染地块安全利用信息平台的业务化运行和污染地块再开发利用监测评价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