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水环部负责同志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安翠娟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部主任邢丽霞一行6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地质灾害隐患识别工作,与中心领导班子和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汇报了地质灾害隐患识别工作进展和青藏高原湖泊灾害风险遥感调查监测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地质灾害隐患识别业务体系建设和工作进展、青藏高原湖泊灾害风险遥感调查监测、地质灾害调查技术研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局水环部要求,要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隐患识别业务体系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强化技术研发攻关,及时形成相应的技术标准和规范,完成全国灾害重点区隐患识别工作,形成有影响力的重要成果。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定位,深刻理解局党组对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工作的要求,全面推进地质灾害隐患识别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