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作者:宗鹏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大明作专题辅导报告。

  罗大明教授从“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伟大辉煌的本质特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中国共产党伟大辉煌的根本保证”“坚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伟大辉煌的内在动力”“坚持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伟大辉煌的精神源泉”四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成功秘诀。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史料翔实、旁征博引,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历史规律、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大帮助和促进作用。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出席辅导报告会,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近300人现场参会,野外工作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线参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