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发展研究中心和局办研究室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

作者:彭巍巍 发布时间:2020-08-13

  2020年8月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施俊法和局办研究室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调研,与中心主任徐学义、党委书记沈建明、副主任申勤,首席科学家(生态)石建省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徐学义主任对施俊法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上半年保障局党组36项重点工作取得的进展,重点展望了中心转型升级的七大业务板块布局。沈建明书记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在促进中心事业转型升级上提供坚实保障。双方围绕地质调查业务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代表局党组对中心上半年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要求中心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为“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及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