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徐学义同志带队赴西藏开展业务交流

作者:万建华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任徐学义带队赴西藏自然资源厅和地勘局开展业务交流,与西藏自然资源厅和西藏地勘局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 

  中心技术专家介绍了中心的基础情况、业务能力和技术优势,及西藏冰湖溃决灾害和地质灾害隐患早期识别成果、精细找矿勘查应用成果等。围绕着西藏区域发展战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双方就支撑服务青藏生态屏障建设和亚洲水塔保护、国家战略资源储备基地建设、中尼铁路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西藏重点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开展了合作研讨。 

  西藏自然资源厅和地勘局领导班子对中心为西藏的地质找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中心向西藏自然资源厅赠送了最新的地质灾害隐患早期识别成果资料。 

  徐学义主任对西藏自然资源厅在珠峰测量及历年来给予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形成联络机制和成果反馈机制;通过优势力量互补,将合作落到实处,共同促进西藏地区发展。通过这次业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为明确今后的合作重点和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