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北京邮电大学王文博副校长一行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进行业务交流

作者:徐蕾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3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文博一行8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进行业务交流,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科技处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航空物探遥感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熊盛青副主任、总工程师对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信息资料室王轶主任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心业务工作中的应用进展及面临的挑战。王文博副校长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及学校在卫星通讯、大数据分析与处理方面的研究基础与技术储备。深入交流后,双方表达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加强合作”的愿望。 

  会后,王文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展厅和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系统运行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