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部组织高校博士团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罗卉 发布时间:2019-07-10

  根据“高校博士团走进自然资源部”学习实践活动安排,7月9日上午,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高校的100余名在校博士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参观,与中心主任韩子夜,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副主任孙承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博士团参观了中心展室和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系统运行大厅,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构成和研究成果,实地感受了航空物探遥感技术在“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 

  韩子夜主任向参观团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业务转型升级布局和人才发展需求,熊盛青副主任介绍了中心业务体系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博士团交流了参观的心得体会,并就中心相关技术和政策进行了咨询,参会领导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向高校博士团全方位展示宣传了中心的业务领域和科技创新等综合实力,为服务业务转型升级、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拓展了渠道。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