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9年的第一批矿产疑似违法开采图斑按时提交

作者:杨金中 发布时间:2019-04-08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按照自然资源部相关司局要求,组织全国遥感技术力量,基本完成了2018年度全国矿产资源开发状况遥感监测工作。近日,中心从已经圈定的矿产疑似违法图斑中选取了147个环境破坏严重、损毁土地面积较大的图斑,提交部执法局优先开展核查工作。 

  这是2019年向部执法局提交的第一批矿产疑似违法开采图斑,提交时间较往年提前2个月。第一批矿产疑似违法图斑的按时提交,为国家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提供了重要决策数据,是2019年服务自然资源监管工作的良好开端。 

  矿山遥感监测一直都是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重要的遥感技术应用工作。十余年来,持续为原国土资源部和自然资源部提供扎实的技术服务,为我国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监管、矿业开发状况整顿治理等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