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政治生态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5日,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航空物探中心党委召开政治生态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政治生态建设和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职工心理发展变化,凝聚党员思想和行动,不断促进管理与业务的发展。党员干部要扬正气促和谐,不断锤炼党员党性,自觉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从容面对当前的挑战。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各总支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政治生态整治方案,认真向党员传达要求,找问题、想对策、抓落实。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在谋划好工作部署的同时,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特别是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推动政治生态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努力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各部门、各支部建设成讲政治、顾大局的集体,稳步推动政治生态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