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韩子夜代表到社区参加联系选民座谈

作者:许嘉伟 发布时间:2018-07-18

   2018年7月18日上午,海淀区人大代表、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任韩子夜到学院路街道地大第二社区,参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深入了解选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座谈会由地大第二社区主任李轩主持,6名社区单位代表、4名居民代表共10名代表参加会议。 

  韩子夜代表向参会代表反馈了去年各位代表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航遥中心为居民办实事情况,解答了社区内增加公共厕所、地大附中居民楼物业管理、基础教育等大家关心问题,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对住房、医疗、环境、共享单车管理、电动车充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韩子夜主任表示,做为社选出的区人大代表,解决和协调、反映有关问题是应尽责任,能在航遥中心和社区范围内解决的事情,尽力解决。不能解决的,积极协调并及时向街道、海淀区反映,努力解决。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