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遥老年门球队荣获“海淀杯”门球赛第三名

作者:刘艳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7日,一年一度的“海淀杯”老年门球赛决赛在清华大学门球场举行。海淀区通过初赛的总参55所、北航、永定路街道、白家疃社区等16支老年门球队伍展开了复赛的激烈角逐。初赛告捷的航遥中心老年门球队员们,没有因为出线的胜利沾沾自喜,而是在初赛的第二天就召开了分析会,组织大家就比赛中队员的状态、技战术的运用、队员基本功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沟通,每一名队员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训练计划、队员与教练之间的沟通配合,以及赛场上队员间的相互理解、心理调节、战术配合等达成共识。 

  赛场上,队员们稳扎稳打、密切配合,力求按照教练的指令打好每一杆球,对出现的失误也能及时沟通和理解。在上午四进二的小组淘汰赛中,球队以三场全胜、小组第一的好成绩,顺利进入海淀区前四名的争夺战。下午的半决赛中,遭遇曾获海淀区冠军的强手,痛失获冠资格,但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队员们克服连续参赛一天的辛苦,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2胜1负的成绩荣获海淀区“海淀杯”第三名。颁奖时刻,队员们捧着荣誉证书分外激动,纷纷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中心的关心支持,离不开队长的组织与指导,离不开教练与每一名队员在训练中的辛苦付出以及比赛中的积极配合,今后还要更加努力,认真打好每一个球,争取更好的成绩,并通过参加各种赛事等活动,丰富老同志文化养老运动的内容与形式,激发老同志参与文化养老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航遥老年人的风采和活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