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三峡库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项目组赴重庆开展业务交流

作者:金鼎坚 发布时间:2017-12-26

  为精准对接需求,2017年12月25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三峡库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项目组与重庆市三峡地防办、重庆市国土局、重庆地质环境监测院等单位的专家、技术人员开展了业务交流。 

  项目组介绍了三峡库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项目2017年工作进展和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2017年遥感地质解译主要成果和存在的疑难问题,并对重庆相关单位在2017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庆方面提出了在三峡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重点区倾斜航空摄影、调查成果综合集成等方面的需求,并承诺2018年继续在船载平台、基础资料、综合协调等方面提供帮助,共同做好三峡库区的地质灾害调查工作。双方还围绕调查成果应用、2018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业务交流,有利于项目2017年度成果的应用和2018年重点工作的有效实施,为做好三峡库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