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正式启动

作者:李爱茹 发布时间:2017-12-07

  

  125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对年度内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心领导、受控部门负责人、审核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内审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三个审核组提出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中心领导对内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受审部门要认真对待,提前做好审核准备,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审核组要熟悉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掌握新版文件标准,对质量管理控制的各个流程和环节进行全要素审核;三是内审要坚持原则,严格要求,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四是质量目标的制定要有前瞻性,质量体系要持续改进优化,加强信息公开。 

  首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内审工作的正式启动,各审核组将按要求严格审核,通过内部审核,进一步提高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产品和管理质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