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到访中心

作者:张加洪 安翠娟 发布时间:2017-01-10

  1月6日下午,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巡视员徐建芳等一行9人到中心进行遥感业务交流座谈。中心主任韩子夜,副主任方洪宾,中心副总工、科技处和卫星应用研究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徐建芳副巡视员介绍了河北地矿局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项目合作、数据支撑国产卫星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河北遥感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河北地矿局遥感技术应用现状、遥感技术方法发展方向和经济社会发展对遥感技术的主要需求等。与会人员围绕国产卫星遥感应用技术、卫星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韩子夜主任对河北地矿局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定位、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等。他指出,双方要建立合作共享机制,加强业务对接,进一步推进地方国产卫星应用体系建设。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部局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统筹考虑地方需求,全力服务支撑地方遥感地质事业健康发展。 

  会后,河北地矿局一行参观了中心展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