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部人防工程检查组莅临中心开展地下空间检查工作

作者:宗鹏 发布时间:2017-01-10

  按照部人防委员会1230日关于地下空间安全综合整治专题会议要求,16日下午,由部总规划师李永杰带队的部地下空间综合整治检查组莅临中心,对中心地下空间安全整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中心主任韩子夜会见了检查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温国勇、副主任胡尚英、中心办主任杨蓓、后勤中心孙景文、燕洪丽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温国勇书记对中心地下空间整体整治情况的汇报。随后抽查了眷44楼、45楼地下室单身职工宿舍安全情况,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组对中心人防工程安全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地下空间安全整治工作,措施得力,防范到位。 

  最后,部检查组组长李永杰总规划师对中心人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继续做好地下空间整治工作,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三是2017年底国管局将统一组织对部属地下空间进行验收,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整改工作,争取一次通过验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