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熊盛青总工程师带队到三十三所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邓肖丹 发布时间:2016-09-19

  919日,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带领中心副总工程师陈斌、航空物探方法技术室主任周锡华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十三研究所进行了交流访问。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三十三所创建于一九六五年,主要承担各种航天飞行器、军用传感器件、精密仪器、惯性导航、自动控制等的研制,同时从事民品开发工作。具有组合导航技术、高精度平台技术、动基座对准技术、各种惯性器件技术等研究设计能力,拥有很强的精密加工能力和现代化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 

  

  在交流访问过程中,中心一行分别参观了三十三研究所展室、稳定平台研制车间和航空重力开发研究室等。预研处尚克军处长详细地介绍了该所的发展历史、拥有技术、主要产品、现行能力和优势特点。 

  

  随后,双方就航空重力仪、定向定姿仪(POS)和稳定平台等技术进行了讨论,对未来航空重力仪研制、定向定姿仪(POS)和稳定平台在航空物探与遥感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就今后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交流访问对于准备“十三五”“移动平台地球物理探测技术与装备”相关技术的立项意义重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