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洪 发布时间:2016-09-18

  为深入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党委工作安排,918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温国勇参会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中心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近40人参会。 

  会上,温书记指出,中心党总支、支部圆满完成换届以来,各总支、支部陆续按照党委工作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心党建工作呈现出较好局面。他要求各级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真正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以崇高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 

  会议最后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推广使用的支部APP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具体的讲解。 

  会后,党委办公室还为全体党员配发学习材料,《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1000题》,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提供参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