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云南省某区域RADARSAT-2卫星数据购置”承担单位优选结果公示

作者:万祥星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2年12月26日,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经互联网发布了“云南省某区域RADARSAT-2卫星数据购置”竞争性优选公告。截止2022年12月31日17:00,共有三家单位提交了竞争性优选响应文件。
  2023年1月5日,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云南省某区域RADARSAT-2卫星数据购置”任务承担单位优选评审会,对三家单位优选文件进行了现场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经过专家组审查与评议,推荐综合排名第一的单位(浙江环球星云遥感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任务的第一优选单位,特此公告。
  相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文件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以内以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万先生
  联系电话:010-620602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北京奥运大厦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