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基于无人系统的应用地质展示视频制作承担单位竞争性优选公告

作者:张梦婷 发布时间:2022-09-16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计划对“西部地区地质灾害应用展示”视频制作承担单位实施竞争性优选,成立优选评审委员会,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优选出工作承担单位,并在中心官网发布竞争性优选公告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视频名称 

视频内容 

交片形式 

制作标准 

西部地区地质灾害应用展示 

以西部地区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应用展示为主题的视频内容,时长12-16分钟 

百度网盘数据传输 

视频确保画面清晰,图像稳定,色彩逼真,声画同步、稳定,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字幕采用通用规范汉字且准确无误,断句合理,3D动画建模不少于5分钟。符合国家标准规范及传播需求  

二、服务要求

  1、脚本分镜创作,有效利用滑坡、雪崩等自然灾害相关资料素材,知识点清晰,内容正确,符合传播规范,并具有延展性;
  2、素材整理及采购,内容充实,版权清晰,画面质量较高,与知识点紧密度较高。相关素材需承担方自行购买,确保素材无版权纠纷;
  3、3D模型搭建与视频剪辑包装,质量较高,清晰流畅,含统一片头片尾。3D动画建模时长超过5分钟,特效制作不少于50s;
  4、编辑并修改视频中所需的解说词;
  5、承担方需组织至少2位地质、遥感相关的专家参与视频策划及科学性审校;
  6、提供裸眼3D视频输出内容,分辨率不低于3000*1440。
三、项目周期
  2022年9月30日至2023年5月30日。
四、经费
  优选出的承担方完成本次工作总计费用不超过:玖万捌仟元整(¥98,000.00元)。
五、保密要求
  承担方未经我中心授权不能将所生产的本项目下的视频用于任何其他用途,不将附有任何有关我中心名称、商标、标志等信息的宣传品、半成品、废品及有关资料转让、出售或流失给任何第三方,也不会为任何第三方生产带有上述信息的任何宣传品。
  时效:长期有效。
六、知识产权
  1、本项目所产生的视频成片、相关纸质材料等所有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均归中心所有,中心绝对永远拥有一切有关该作品之知识产权权益,承担方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给他人和任何第三方。未经中心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单方擅自使用或许可他人使用。
  2、除中心提供的素材外,承担方应保证本视频之所有素材、创作及制作皆为原创或已取得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授权,均不含诽谤成分,不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政策规章及公序良俗,亦未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姓名权、名称权、个人信息权利和其他权利),亦不会使中心对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否则,承担方应自行解决并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同时应赔偿因此给甲方造成的一切损失。
七、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优选须知
  1.必须严格按照优选公告要求编写竞争性优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目标任务、技术路线、工作方法、提交成果、组织管理、经费预算等内容),要求内容齐全,字迹清楚,加盖承担单位公章和法人代表印章,并提供参选单位资质证明;
  2.合同将授予符合优选公告要求、能圆满履行合同、买方最为有利的参加优选单位;最低投标报价不是被授予合同的唯一条件;
  3.参加优选单位所提供文件须于2022年9月23日前递交到中心遥感楼602室(联系人:张梦婷,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遥中心),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者,我方将不予受理;
  4.优选结果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参选优胜方并在中心官网上公示。
     
  以上解释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2年9月16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