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考察对象的公告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1-24
  根据《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按照应聘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招聘岗位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对象名单公告如下。
   
  (注:矿产资源调查岗1(13)因面试成绩无人超过70分、仪器开发岗1(16)因无人通过资格审查,故取消本次招聘) 
  我中心将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综合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察,查核人事档案,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对象将统一安排体检,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如有异议,请向我中心人事教育处、纪检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10-62060010、010-62060049
  特此公告。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2年1月24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