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第一批)考察对象的公告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1-03

  根据《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第一批)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按照应聘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招聘岗位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对象名单公告如下。

  自然资源调查岗4:郭靖凯。
  生态保护修复岗5:吴雪。
  用途管制岗4:徐茹。
  矿产资源调查岗4:高秀鹤。
  应用地质研究岗5:杨军军。
  数据处理岗9:随欣欣。
  督察技术岗5因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均未达到70分,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
  我中心将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综合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考察,查核人事档案,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对象将统一安排体检,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如有异议,请向我中心人事教育处、纪检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10-62060010;010-62060049
  特此公告。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1年11月3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