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第一批)面试公告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0-26
  按照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第一批)招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确定35名考生进入面试程序。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面试考生给我中心邮箱发送回执,邮件标题为“岗位名称+姓名+按时参加面试”或“姓名+不参加面试”。邮件请于2021年10月29日(周五)12:00前发送,逾期将视为放弃参加面试。(邮箱地址:agrsrenshichu@163.com)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31日(周日)下午13: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北四环学院桥西北角,汉庭酒店路口向西300米路北)遥感楼233会议室。
  (三)面试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准备不超过7分钟的个人陈述材料(PPT),面试开始前将个人陈述材料(PPT格式文件)拷入面试考场电脑内。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4.防疫要求:考生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戴口罩入场。
  5.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10-62060010
   
                                                            2021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