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21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综合遥感识别成果数据编辑与图件编制”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优选公告

作者:袁蔚林 发布时间:2021-06-15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根据下属地质灾害调查监测中心的业务需求,计划对地质灾害隐患综合遥感识别成果数据编辑与图件编制”工作开展承担单位的竞争性谈判优选工作。通过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优选出工作承担单位,并在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官网发布邀请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技术指标要求及预期成果

(一)工作内容

1)完成云南省鹤庆县、华坪县、大姚县、武定县、永胜县、元谋县6县域地质灾害隐患综合遥感识别成果规范化编辑,包括INSAR地表形变监测分析成果、卫片遥感识别成果数据、航片遥感解译成果数据,识别过程中形成的信息表等,形成成果数据集;

2)编制6县域地质灾害隐患识别成果图。

(二)成果数据技术参数要求

1、数学基础

1)平面坐标系:采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高斯-克吕格投影。150 000比例尺按6°分带,110 000比例尺按3°分带,1100012 000比例尺按1.5°分带(可任意选择中央子午线);

2)高程基准:采用1985国家高程基准。

2、成果数据格式:

1)成果数据集采用ArcGIS Personal Geodatabase格式的解译成果数据;

2)识别信息表格式按照设计和甲方单位要求确定

3、图件编制:

1 参照《云南省重点区域地质灾害精细化调查与风险评价补充技术要求》和甲方设要求编制,编制县域1:5万和重点区1:1万成果图;

2)工程文件按照甲方要求采用.mxd.mpg格式,图件输出为tif格式。

如有必要时,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变更成果数据技术参数要求内容。

(三)预期成果

1)地质灾害隐患识别成果数据集,6套;

2)地质灾害隐患识别成果图件,6套。

二、工作时间要求

20221031日之前提交全部成果。

三、提交成果要求

1)按县域提交成果数据集和图件。每个县制作完毕后,以FTP或光盘形式与一周内及时提交成果数据;

2)全部成果数据制作完成后提交光盘以作为存档。

四、保密要求

应按要求及相关行业标准,按时、保质地向项目组提交合格的成果数据与图件,并保证对所有数据负保密责任,不得传播,不得以任何形式保留,任务完成后完全删除。

保密内容:项目组提供的所有图件资料,相关信息,成果等。

涉密人员:全体参与工作的工作人员。

保密期限:永久。

五、验收标准和方式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有关技术人员验收。

六、经费

工作费用不超过: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350,000)。

七、双方责任与义务

(一)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1)按时拨付工作所需的经费。

(二)供应方:

1)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委托的工作任务内容;

2)向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提供成果数据与图件;

3)严格保守成果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给任何个人和单位;

4)不得对承担的任务进行转包。

八、对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任何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1)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及其关联的附属机构;

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提供影像需要有影像来源的合法授权。

九、优选须知

1)必须严格按照优选公告要求编写优选文件(包括工作内容设计、近3年来类似业绩、成果提交响应时间、组织管理、经费预算),要求内容齐全,字迹清楚,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代表印章。提供参选单位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业绩说明等。

2)合同将授予符合优选公告要求、能圆满履行合同、买方最为有利的参选人;最低参选报价不是被授予合同的唯一条件。

3)参加优选所提供的文件(5)必须于20216301600前将送至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联系人:袁蔚林,010-62060279;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奥运大厦南门,邮编:100083)方为有效。

4)优选安排:时间待定,地点待定,以联系人通知为准。

以上解释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1615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