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野外劳保服装采购竞争性优选结果公告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20-12-11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于20201118日在中心内外网发布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野外劳保服装采购竞争性优选公告》,截止112416时共有5家公司报名,至128日下午14:00递交优选文件截止,其中4家单位递交了响应文件,中心组织单位内外专家对4家公司的优选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其中北京祥福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交的纳税证明不符合竞争性优选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第9.1款、第三章资格证明文件第3条的规定,响应被否决。其他3家供应商均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评选方式

参选单位

综合排名

优选单位

 竞争性优选

北京三夫户外股份有限公司

1

北京三夫户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思凯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2

华地同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

 

经竞争性优选小组综合评分,推荐得分最高(综合排名第一)单位为本次优选单位。特此公告。

公示日期:2020年12月11日—2020年12月17日。

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鞠星    联系电话:010-62060013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