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20年度"COSMO-SkyMed卫星数据及DSM产品"采购竞争性谈判优选公告

作者:涂杰楠 发布时间:2020-06-24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计划对“全国冰川及荒漠化遥感地质调查”二级项目中的2020年度“COSMO-SkyMed卫星数据及DSM产品”数据提供单位实施优选,通过评审委员会,利用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地优选出数据提供单位,并在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官网发布邀请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 服务内容 

  根据2020年度工作任务安排,需要COSMO-SkyMed数据和DSM产品的时相、覆盖范围、获取周期等参数如下。具体内容见表1 

  1 产品参数 

序号

数据类型

范围

时相

波段

数量/面积

提交时间

1

COSMO-SkyMed

西藏日喀则地区

2020年3月-12月

X波段

40景

每期拍摄完成1个星期内

2

DSM产品

西藏日喀则地区

2017年以后卫星数据源

 

4000 km2

合同签订后1个月之内

 

  注:具体的数据采集范围由甲方根据项目执行的实际情况确定。 

二、 技术指标要求 

  COSMO-SKYMED数据要求:COSMO-SKYMED数据要求:X波段,HH极化;空间分辨率3m;视角45度以内;空间垂直基线不超过1000m并尽可能小。接收升轨和降轨数据共40 

  DSM产品技术指标要求:(1DSM数据要求格网间距约5米,高程精度满足CH/T1008-2001要求。(2DSM数据经过精细编辑,水域、建筑等地物经过人工检查。(3)提供原始影像和对应范围的正射影像。 

  如有必要时,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变更数据接收区域和接收时间。 

三、履行期限 

  20204月—202011月。 

四、 提交时间 

  最晚不迟于202012月。 

五、验收标准和方式 

   1、质量标准和验收依据:本项目执行国家及行业数字影像产品处理相关标准。 

  2、验收时间:甲方自收到乙方提供的数据成果之日起 5个工作日内验收完毕。 

  3、验收方式:项目成果验收由甲方组织实施,费用由甲方支付,乙方予以必要配合。 

六、经费 

  优选出的数据采购单位完成本项工作费用不超过:50万元(伍拾万元整) 

  相关费用由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负担。 

七、双方责任与义务 

  1、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保证不会将乙方提供的原始数据提供给第三方; 

  2)甲方保证按本合同第七部分约定向乙方支付费用,如遇节假日等不可抗拒因素,甲乙双方应本着协商的角度制订新的付款日期和时间。 

  2、乙方的权利义务: 

  乙方应按本合同约定的时间向甲方交付数据成果。 

八、优选须知 

  1.严格按照优选公告要求编写竞争性谈判优选文件,要求内容齐全,字迹清楚,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代表印章。提供参选单位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业绩说明等。 

  2.合同将授予符合优选公告要求、能圆满履行合同、对买方最为有利的任务承担单位;最低优选报价不是被授予合同的唯一条件。 

  3.参加优选单位所提供的文件须于20207月2日17:00前送至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环境遥感室(联系人:涂杰楠;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遥中心,邮编:100083)方为有效。 

  4.谈判评审安排:739点;  地点:奥运大厦1601会议室。 

  以上解释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0624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