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聘请法律顾问项目优选邀请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下属事业单位。现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特面向北京市各律师事务所就聘请法律顾问进行竞争性优选,邀请合格律师事务所报名领取《竞争性优选文件》并按《竞争性优选文件》的要求提交响应文件。

一、优选项目名称和采购内容概要:

1.优选项目名称: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聘请法律顾问项目

2.采购内容概要:就采购人地调科研、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等诸方面的重大决策和问题,提供法律依据或法律意见、咨询,草拟、修改、审查航遥中心在上述活动中的规范性文件、章程、合同、协议以及其他有关法律事务文书,并根据采购人指示处理其他杂项事务。

二、优选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20日至26日(上午9-11点、下午14-16点),其中:123日至22日不办理领取。

2.地点: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遥感楼216房间

三、领取优选文件须知:

参选事务所代表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律师事务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司公章)。

2.律师事务所情况介绍。

3.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须合法有效;参加投标律师事务所应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经中心核对提交的材料无误后,会将中心聘请法律顾问竞争性优选文件提供给该律师事务所。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0214日上午11点。

2.地点: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遥感楼216房间

3.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优选文件要求密封的,中心将予拒收。

咨询电话:010-6206000762060023

 

 

2020119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