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9年度长江上游地质灾害与环境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业务评议结果公示

作者:陈洁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0月22日,航遥中心经中心官网发布2019年度长江上游地质环境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与2019年度长江上游地质灾害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采购公告,截至2019年11月1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煤田物探测绘有限公司3家单位递交了优选材料参加地质灾害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采购优选。郑州超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3家单位递交了优选材料参加地质环境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采购优选。 

  2019年12月6日,采购用户长江上游重大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项目组受科技处委托邀请了科技处、财务处和遥感领域的专家对提交的投标材料进行评审。经评议组审查与评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在地质灾害图册制作优选中评分最高,确定由该单位提供2019年度长江上游地质灾害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服务,中标金额40万元。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地质环境图册制作优选中评分最高,确定由该单位提供2019年度长江上游地质灾害遥感解译成果图册印刷制作服务,中标金额40万元。 

  特此公告。 

  相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3日内以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陈洁 

  联系电话:010-6206029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 

  邮编:100083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