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关于“东天山地区隐伏铜多金属矿综合航空地球物理勘查技术示范研究”课题2019年度地面物探采集测试承担单位竞争性优选评议结果的公示

作者:何敬梓 发布时间:2019-07-01

  依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印发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地调函〔201332号)和《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4年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613日,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经官网发布“关于《东天山地区隐伏铜多金属矿综合航空地球物理勘查技术示范研究》课题2019年度地面物探采集测试承担单位竞争性优选公告”,计划在新疆启鑫地区开展1:2.5万地面重力数据采集。截止2019620日,共收到5家单位提交参与优选的承诺函。2019627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聘请徐贵来、陈元旭、于长春、范正国、黄旭钊5名专家成立评议小组,在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监察审计处、装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处的全过程监督与指导下,对优选文件进行评议、打分,结果见下表:

参选单位

综合得分

甘肃省地质调查院

92.6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球物理化学探矿大队

89.68

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

87.90

江苏华东八一四地球物理勘查有限公司

86.98

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勘查院

85.12

  

  根据评议结果,经研究决定,推荐甘肃地质调查院承担此项任务,特此公告。 

  相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上述评议结果有异议,请在公告文件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内以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何敬梓、王思浔 

  联系电话:010-6206014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 

  邮编:100083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