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9年度长江上游(攀枝花-会泽段)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任务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优选公告

作者:李丹 发布时间:2019-06-03

  长江上游重大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项目 

  2019年度长江上游(攀枝花-会泽段)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设备租赁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优选公告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计划对项目“长江上游重大区航空遥感地质调查” 的2019年度的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设备租赁承担单位实施优选,成立优选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优选出任务承担单位,并在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官网发布邀请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目标和内容 

  (一)任务目标 

  根据2019年度工作任务要求, 采用无人机遥感技术和倾斜摄影技术,对重大工程、不稳定斜坡、大型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重点采集,获取分辨率优于0.06米的遥感影像。 

  (二)工作内容 

  1)提供在长江上游(攀枝花-会泽段)地区 15处重点目标监测点开展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设备, 完成分辨率优于0.06米的倾斜航空摄影任务,航摄总面积不超过30KM2; 

  2)数据预处理及数据质量检查; 

  二、工作时间要求 

  2019930日前完成无人机倾斜摄影任务,完成符合项目需求的倾斜航空摄影数据。 

  三、提交成果要求 

  1、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飞行平台及遥感设备清单。 

  2、倾斜航空摄影数据质量检查报告。 

  、保密要求 

  中标方应按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要求及相关行业标准,按时、保质地向项目组提交合格的成果,并保证对所有数据负保密责任,不得传播,不得以任何形式保留,任务完成后完全删除。 

  保密内容:项目组提供的图件资料,相关信息,成果等。 

  涉密人员:全体参与工作的工作人员。 

  保密期限:永久。 

  五、验收标准和方式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有关技术人员验收。 

  六、经费 

  中标方完成本项工作总计费用不超过:肆拾万元整(¥400000.00元),由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负担。 

  七、双方责任与义务 

  1、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1)负责安排无人机倾斜摄影工作的中期检查工作。 

  2)按时拨付工作所需的经费。 

  2、中标方: 

  1)按照合同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委托的工作任务内容。 

  2)以租赁方式向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提供的无人机倾斜摄影设备,并配备相应的技术人员,配合项目组完成倾斜航空摄影任务。所获取的倾斜摄影数据版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所有。 

  3)严格保守成果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给任何个人和单位。 

  4)不得对承担的任务进行转包。 

  八、对参加优选单位的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 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有相关无人机倾斜航空摄影工作背景或类似工作经验,单位技术力量满足项目要求。 

  九、参加优选须知 

  1.必须严格按照优选公告要求编写竞争性谈判优选文件(包括目标任务、技术路线、工作方法、提交成果、组织管理、经费预算),要求内容齐全,字迹清楚,加盖承担单位公章和法人代表印章。提供参选单位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业绩说明等。 

  2.合同将授予符合优选公告要求、能圆满履行合同、买方最为有利的投标人;最低投标报价不是被授予合同的唯一条件。 

  3.参加优选所提供文件必须于20196101700前将送至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环境遥感室(联系人:李丹;电话:18610864710;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遥中心,邮编:100083)方为有效。 

  4.谈判评审安排:时间待定,地点待定,以联系人通知为准。 

  以上解释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19-6-3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