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关于“重要海峡通道遥感地质调查”项目2018年度成果图集编制采购公告

作者:杨怡 发布时间:2018-12-07
  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计划对项目“重要海峡通道遥感地质调查” 的2018年度成果图集编制任务承担单位实施优选,成立优选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优选出任务承担单位,并在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官网发布邀请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任务目标、工作内容、方式和要求 

  1、任务目标 

  根据“重要海峡通道遥感地质调查”项目2018年度工作任务要求,开展曼德海峡通道沿线国家与地区遥感地质调查图集设计与系列成果制作。 

  2、工作内容 

  1)图集版式设计、制作及印刷; 

  2)曼德海峡沿线地理底图编制; 

  3)曼德海峡基础地理信息提供与整理,曼德海峡整体与局部卫星影像图、基础地质、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地形地貌、海岸线、重要交通等基础专题遥感解译图以及重要地区多专题要素对比图等系列图件制作与整饰; 

  4)文字说明、统计数据图表整理排版。 

  二、工作时间要求 

  20191底前提交初步成果,3月底前提交最终成果。 

  三、提交成果要求 

  提交曼德海峡沿线遥感地质调查图集印刷本、电子成果。 

  四、保密要求 

  应按要求及相关行业标准,按时、保质地向项目组提交合格的数据产品,并保证对所有数据负保密责任,不得传播,不得以任何形式保留,任务完成后完全删除。 

  保密内容:项目组提供的所有图件资料,相关信息,成果等。 

  涉密人员:全体参与工作的工作人员。 

  保密期限:永久。 

  五、验收标准和方式 

  甲方组织有关技术人员验收。 

  六、经费 

  完成本项工作总计费用:肆拾捌万元人民币(¥480000 

  七、双方责任与义务 

  1、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1)负责提供工作区各要素遥感解译数据。 

  2)负责提供工作区相关专题图件。 

  3)按时拨付工作所需的经费。 

  2、供应方: 

  1)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委托的工作任务内容。 

  2)向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提供的成果数据与图件,版权归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所有。 

  3)严格保守成果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给任何个人和单位。 

  4)不得对承担的任务进行转包。 

  八、对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有相关遥感调查成果制图工作背景或类似工作经验(具有制图相关资质者优先),单位技术力量满足项目要求。 

  九、优选须知 

  1)必须严格按照优选公告要求编写优选文件(包括目标任务、技术路线、工作方法、提交成果、组织管理、经费预算),要求内容齐全,字迹清楚,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代表印章。提供参选单位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业绩说明等。 

  2)合同将授予符合优选公告要求、能圆满履行合同、买方最为有利的参选人;最低参选报价不是被授予合同的唯一条件。 

  3)参加优选所提供的文件必须于201812111700前将送至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联系人:荆青青;电话:62060252;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航遥中心,邮编:100083)方为有效。 

  4)优选安排:时间待定,地点待定,以联系人通知为准。 

   以上解释权归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