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矿山开发状况遥感监测质量控制措施研讨

作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强化矿山开发状况遥感监测人员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矿山开发状况遥感监测质量控制措施,保障矿山开发状况遥感监测成果质量,4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8家单位技术骨干开展了矿山开发状况遥感监测质量控制措施研讨。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教授级高工王海庆介绍了全国矿山开发状况遥感地质调查与监测的质量控制方法,强调了直接服务于国家矿政管理的矿山开发状况遥感监测工作的质量要求和责任担当。参与讨论的技术专家围绕图斑提取方法、内部检查方法、质量控制有关事项、野外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通过本次讨论,强化了监测人员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了质量控制措施,有利于规范化开展国土开发遥感地质监测,为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保障。
  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广州海洋局和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有关技术骨干参与了研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