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遥感》、《物探与化探》成为CAJ-N网络首发入编期刊

作者:陈理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国土资源遥感》和《物探与化探》期刊编辑部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签署了CAJ-N网络首发学术期刊合作出版协议,正式成为CAJ-N网络首发入编期刊。 

  CAJ-N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创办、国家教育部主管、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知网出版的正式出版我国各类学术期刊全文的连续型网络出版物。CAJ-N网络首发是在CAJ-N中以网络首发方式出版期刊网络版。该举措被认为是中国学术期刊迈向新时代、展现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开启新纪元的标志性起点。网络首发后的每篇论文均被认定为正式出版论文,可下载一份“中国知网学术期刊网络首发论文出版证书”,其效果等同于论文的纸质出版。 

  两刊编辑部将致力于科技期刊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完善网络首发的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网络首发要求开展论文的编辑出版工作,以期借助中国知网平台,更快更好地将论文呈现给广大读者朋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