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重要油气盆地和成矿区带航空物探与遥感调查”工程研讨成果集成

作者:范正国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3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承担的“重要油气盆地和成矿区带航空物探与遥感调查”工程召开首次研讨会,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技术人员围绕整装性成果集成展开了研讨。  

  该工程设置了“羌塘及塔里木等盆地航空物探调查”、“秦岭及天山等重点成矿区带航空物探调查”、“国产卫星数据质量改进与地质矿产综合应用示范”、“天山-北山重要成矿区带遥感调查”和“西北地区重要盆地和成矿带无人机航空物探资源调查”等5个二级项目,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二级项目的主要进展、预计成果和成果集成的初步方案。会议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成果集成的原则、思路和方法。 

  会议要求,工程、二级项目和子项目要开展成果总结集成,不但要完成计划的所有实物工作量,更要分层次形成全国性的、全盆地的、全成矿带的整装性成果,突出典型成果,加强对方法技术的总结提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