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全面完成2018年地调项目实施方案入库

作者:孙艳云 发布时间:2018-03-19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相关要求,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迅速部署,各部门和项目组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的入库工作。 

  接到通知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项目负责人迅速对实施方案的编制、入库及审核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迅速组织技术专家和预算专家完成了二级项目实施方案的初审,提出了委托业务设置建议,二级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后着手填报项目入库材料。在入库过程中,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动加强与局有关部室、各大区项目办的沟通协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项目的填报、审核和提交工作。 

  2018年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承担14个二级项目和4个预算单列项目,总经费达28402万元,共设立66个委托业务。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以全面完成实施方案入库为起点,做好项目实施,保证项目质量,更好地促进重大成果集成。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